close

越來越有不想寫日記的趨勢

因為我看完室友寫的,跟我的一天都差不多啊~

 

早上終於又是桑島老師

都要流淚了叔

桑島叔上課真是連說帶唱,連滾帶爬(啥)

每次都覺得三個小時怎麼那麼快又過去了啊~

而且他都會教一大堆日本人才會知道的小事,超棒的

 

午餐還是定番食堂

六六說我每次都學他

我哪有啊前兩天我都吃特價品好嗎

 

吃完午餐和聘果們聊個天

就又回到食堂上網(咦)

 

兩點四十五是獎學金說明會

原來是寫一篇三百字作文就可以拿到稿費(約為台幣50K)呀(誤)

 

然後就是我來到日本之後最囧的一項活動

副校長的演講

好啦其實我覺得很酷,立命館也不是多好的大學,

我的意思是說,關關同立,它也不過就是那個立,

而且這只是關西地區,還要跟其他地區的學校比

可是它竟然有印度人副校長耶!!!!

你能想像包宗和說著古加拉提語嗎!!!!(這什麼奇怪的想像......)

但是

但是

人生就是這個BUT

英文基本上我只聽得懂SAE,聽懂率大概有個90%左右

就是前天去座禪那個師父講的話

團裡的澳洲人講的我就只剩73%了

到印度人...還有個30%就不錯了= =

雖然他的發音其實沒有很重的印度腔

但是其實我現在的聽力很偷懶了,都是跟著tone在走的

只要他的抑揚頓挫跟native speaker不一樣,我就會覺得他走音了我聽不懂!!!

聽不懂加上對主題沒興趣

最囧囧活動當之無愧啊

 

傍晚和正妹三人組、室友和可樂狼去吃壽司

點餐系統好好玩(樂)

而且我們還中了獎!抽到扭蛋!超樂的!

正妹桌吃了25盤卻沒中獎QQ

但結帳時很崩潰的少了一百塊QQ

室友摸摸鼻子付出一百元了結

 

晚上本來要跟正妹三人加可樂郎plus室友簡稱聘果們去倉庫超市

但是它又關了

很大牌的超市啊 仗著自己東西便宜就這樣

只好改去lawson 100

有一公升的自有品牌草莓牛奶耶 

在台灣都吃自有品牌了 在這裡當然也吃=w= 便宜就好=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