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廉價航空搭久了,這次一看到國泰航空有臺北直飛福岡的10k機票,就殺紅眼訂下去了,加上機場稅、服務費等等,一人約$11500,可以託運一個20公斤行李,機上供餐一次,有個人娛樂系統以及充電插座。要說缺點大概是班機時間較晚,傍晚五點飛,晚上九點左右才會到福岡;回程的班機則是早上十點左右出發,中午十二點到桃園。

CAM00000  

志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月底時PTT上出現一篇九州的業配文(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22549468.A.9E0.html),志堅看了直嚷嚷著想去,志堅媽照例回應「去啊去啊」;接著2/1老公出國,志堅媽大概一想到接下來有十八天都要聽女兒嚷嚷著好想念老公好煩,比起這個花六七萬好像比較實在,2/2突然拍板定案真的要出發了!出發時間就訂在兩天之後的2/4!

  國泰的網頁一打開,哇,每天都是10K來回機票,看來不怕沒位子;於是機票不急著定,先從飯店著手。

志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終於結完婚了,其實欠了很多文章,甚至連照片都照好了,不過我還是想先談談預算這件事。

  看過許多前人的分享,結婚似乎是一件很讓人手滑的事,我自以為跟別人不大一樣的就是預算這件事:我.完.全.沒.有.超.出.預.算.!

志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出發之前曾在網上搜尋「石垣島 租機車」,發現網路上沒有什麼相關資源,所以這次要寫麗星郵輪的遊記就決定先寫這一篇。

  首先,若想在日本租車,出國前要去監理所辦日文駕照譯本,申請辦法是帶著你的駕照正本、身分證和規費100,親自或委託他人去監理所申請。我受限於上班時間,就是請男友幫我去辦的。前往日本時帶著譯本和正本就可以了。

志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DSC03327  

  規劃本次出遊行程時,除了機票之外,最麻煩的就是住宿了。原本的核心成員是包含我的一男三女,你說說,這要怎麼住才好~

志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TX300V

  好像去日本不搬個戰利品回來炫耀是件很說不過去的事,那我們就來看看我的新相機吧。

志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後一天了T.T 為何要結束~這美好的假期~

  終於記得來拍First Cabin的早餐。我拍食物真的都很隨便,而且臉皮又薄不敢直接拍吧檯。他們家的白飯真的很好吃,光喝湯配飯吃個兩碗也沒問題。

志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3453  

  鄉間度假和歌山日,期待不已的小動物。

志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神戶/明石日!先來張耍寶照。

DSC03345  

志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03387  

  知道這家モーリヤ好像是2011年夏天的事,看了好幾篇神戶遊記,大家似乎都會跑來這邊吃午餐,似乎還號稱「連林志玲都推薦」。但當時的旅伴是Angel和不吃牛肉的六六,我就這樣與モーリヤ以及滋賀的近江牛緣慳一面至今。這次成員依然有六六,但是有五個吃牛肉的人,所以就委屈六六一下讓他獨自去閒晃,我們來殺牛了!

志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