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十點後回到住家附近,少數還開著的店就是這家桂師傅了。他開在芝鄉涼麵的舊址,看來是個風水寶地,顧客跟當年的芝鄉一樣排得滿滿滿。

  食物的味道跟長相我就不談了,總之是蠻好吃的,青菜雖然價格高了點,但分量絕不馬虎。隨興來吃個消夜,也沒有照相的興致。

  我們選的是內用,但不論內用外帶,老闆的上菜方式都是把煮好的東西裝進塑膠袋裡再交給客人,免洗碗筷都要自取。

  不是我要說,我當外食族也好幾年了,但也真的非常久沒看到保麗龍碗了。所以對這位老闆我很想說,「小妹妹,你能進貨保麗龍碗,真不簡單。」

  雖然對於保麗龍不甚滿意,想說偶一為之,裝作沒看見也就是了。一開始我學著先生,把塑膠袋直接放在碗裡吃,但吃沒多久我覺得既吃不到東西又很容易沾髒,只好再度蒙著自己的良心想說就吃這一次!!!!然後我就把食物從塑膠袋倒進保麗龍碗裡吃了。

  吃完後,離開前,老闆看向我們的桌子,用略帶誇張的語氣說道:「妳怎麼倒進碗裡?」

  先生幫我打圓場說:「覺得就著塑膠袋不容易吃。」

  老闆表示:「這保麗龍耶,戴奧辛耶!妳在外面別的地方會這樣吃嗎?」

  外面別的地方不會給我保麗龍碗啊幹。

  粗體字我不知道該不該直接嗆出來,所以我只說了,「呃,不會。」

  老闆可能以為他贏了,又再補了一句,「對嘛,那妳怎麼在我這邊就這樣咧~」

  所以我說問題就在於你幹嘛供應戴奧辛碗給客人啊!!!!

  

  總之再也不會去這家店了,就算快餓死也寧可多花交通時間和金錢去吉姆日式關西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