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rprised or not,是的,預定明年七月要結婚的我們,其實連場地都還沒訂。而且我們已經拍婚紗了。

  其實理想的日子我早看好了。說來也好笑,我這基督徒為了挑日子,還跑去逆向操作翻農民曆,查到了7/20(六)和7/21(日)都是七月下旬、忌嫁娶的「好」日子;七月下旬是因為配合羊的暑假&我的業務量,忌嫁娶不是反骨(不可試探主!),而是為了我們怕麻煩、不想人擠人,訂場地、婚攝、新祕都方便,還有機會拿好價錢。

  很慶幸我的爸媽都很開明,不會堅持要挑日子。所以說,來信耶穌實在是~好~~~~啊!現在擔心的反倒是教會婚禮場地T.T

  好啦總之日子雖然訂了卻遲遲沒去看場地,就是在等各飯店的明年專案出來,就在遠企的專案出來那天我就打電話去預約看場地了,訂下12/14(五)來看場地。

  選遠企的幾個理由:1)距離近 2)距離近 3)距離近 4)場地有挑高 5)場地無柱。前面三個彷彿跳針似的,不過我很真誠XD 場地本來不是很在意的,但看過照片就知道差異了,頂著天花板的感覺真的不是很優啊!無柱/形狀完整這件事則是在十月參加了別人的婚禮之後才覺得重要的,視野被擋住的場地真的會讓人很難過QQ。遠企的場地是台北市少見的挑高又無柱,而且還是獨立的不怕跑錯間;而我們的桌數是18-22桌左右,看的是二樓的香格里拉廳,這個廳我看照片就喜歡了,扇形的感覺很完整,挑高也挑得富麗堂皇,希望本人與照片一樣美囉!

fareast

  接待我們的是林小姐,在電話裡的感覺就很好,和氣有禮又不失適度的熱情。

  首先直接殺去二樓場地觀看,上二樓有旋轉梯與電梯兩種方式,旋轉梯當天會有拉紗布置,逮個空檔來拍偽婚紗應該不賴。接待區很寬敞,倒是宴會廳意外的小小的,卻是很溫馨的感覺,也不會跟照片有落差感,另外的確像林小姐說的,放22桌就滿了。而在這個溫馨的小廳裡有四個螢幕,所以完全不用怕有死角,也不用事後還要跟自己的朋友道歉什麼的。

  看完之後林小姐帶我們到了一樓的lounge,招待我們一人一杯現打果汁,我偷瞄過菜單,這一杯至少要$150,小家子氣的我迅速被收買!XD

DSC02959  

  林小姐給我們看一份此專案的介紹,除了有專案包含的內容、價格之外,也有除了場地之外最關心的菜色。很高興遠企的菜單直接就把魚翅拿掉囉,這樣就不用換了~我在網路上看過的菜單有晶宴和水源,都有魚翅,如果是沒堅持的人,應該很容易就選擇不換了吧!雖然魚翅很好吃,但這樣真的不好啊QQ

  專案的菜色有兩種可選擇,我自己看了看是比較偏好B,因為它海鮮眾多,而後拿給家人看也是喜歡B。以$17500一桌十人的價格來看,這些菜色甚至還輸水源的$15800專案,但加上交通&停車、場地氣派的條件之後,這菜單看起來倒也不算太差!另外也有一桌$750就可以吃到喜見達冰淇淋的優惠,我覺得這應該可以為賓客帶來一些驚喜吧!

DSC02960  

  介紹完後林小姐也給我們許多時間讓我們想問題、提問題。

  我們比較關心的是星期六晚宴每桌要再加2000元的問題,雖然多付出錢也相對得到一些優惠,但像是迎賓雞尾酒+手工餅乾我就覺得不大需要,這部份林小姐說可以折抵成免費的素食套餐五到六份給我們。不過我們兩家要嘛是傳統信仰,要嘛信耶穌,似乎沒甚麼吃素的問題。

  再來是停車,林小姐說保證大家停到飽,並且新人可以有一輛車停過夜。新娘休息室就是蜜月套房,下午三點可以入住,隔天十二點check out;而房號當天早上才排,所以無法事先告知親友。

  親友住房優惠的部分,林小姐也很老實地說,這個優惠未必比較便宜,遠企每個月會有國人住房優惠,或是從訂房網去訂,往往可以拿到更好的價錢。

  這兩小時下來,整體的感覺都很不錯。沒有意外的話,就會在這裡宴客囉,剩下的就是週六or週日問題!

 

※補充:喜宴的訂金和尾款的部分全部都可以刷卡!超級利多啊!信用卡快快核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