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次在大安板看了一篇爆笑食記:http://blog.yam.com/mmadcity/article/58166573,就想著有一天要來這裡踩雷,而且還要夠快,不然以這附近店家汰舊換新的速率,恐怕不久之後沒雷可踩。

  好了反正今天我就來吃了,食記跟火鍋本人一樣都是熱騰騰的。對店內的第一印象是,啊你們不是皇城老媽嗎?怎麼都是男的!敢情都是老媽的兒子?後來一邊吃我一邊跟同行友人說「叫你們老媽出來!」不下三次。

  一入座先上了一杯涼水。菜盤裡有「皇城老媽」字樣的豆腐,很特別的是他們家是用瓦斯爐在煮火鍋耶,缺氧時火燄還會變黃色。

2012-12-12 18.15.02

 

  白湯。我跟同行友人都是點最便宜的鍋,堅持不加價。味道很清淡,不解釋。

2012-12-12 18.15.12

 

  菜盤。就是個該有的勉強都算有的菜盤。

2012-12-12 18.15.18

 

  友人先去洗手,趁她洗手時,店員偷偷跑來跟我說醬料在哪一區,嘿嘿我才不要告訴我的友人。店員還幫我的外套加上椅套,可能看得出我是對服務費比較計較的人。

  可是等我洗個手回來他就上肉了!醜一!怎麼可以在鍋子都還沒熱就上肉!只好先照了相,然後繼續把菜丟進鍋子裡。

  這是同行友人的小羔羊肉。友人說還不錯吃。

2012-12-12 18.15.26

 

  這是我的牛肉和白飯。牛肉硬是比羊肉少了一片,有點哀傷。味道也就大概是$249的牛肉味道,一樣不解釋。左上角的瓦斯爐開始有點缺氧了。

2012-12-12 18.18.07

 

  菜菜入鍋囉。

2012-12-12 18.20.37

 

  整鍋都是料,感覺蠻爽的。一定要推薦一下這玉米,在整鍋普通的料中特別香甜。

2012-12-12 18.24.25

 

實在吃到沒什麼梗。

我:「妳看!!!!我的蟹味棒爆炸了!!!!」

友:「妳看!!!!我的蟹味棒...不見了!!!!」

好啦它真的脹很肥你看↓↓ 友人只是懶得理我,她早就吃掉了。

2012-12-12 18.42.56  

  最後的最後,連結帳的老闆都是男的。T.T 皇城之內的一派老媽呢?話說回來,這裡可以刷卡還蠻爽的,總算有挽回最後一點分數。

  依然有氣無力的一篇食記,這次是食物的錯。請大家還是去吃貝倫吧!真的!

 

店家資訊

電話:02-2755-5533

地址:北市復興南路二段227號2F

arrow
arrow

    志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