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找工作室省掉「挑三十組」這件事,不過還是得挑出個放大照來XD 我挑選的原則以「以後願意掛在家裡」為主,「向賓客展示個人特色」為輔,「掛在會場讓大家找到正確的新人」則不大是我考慮的點。

  在這原則之下,我挑出了五張來。想問問大家的意見,放大照選哪張好呢?請舉牌!

(1) 白紗照:毫無反應就是個白紗。我個人對白紗沒什麼特別憧憬,比起其他造型,白紗拍出來的照片也沒有特別令我滿意,不過家裡擺幅白紗照不會奇怪我不會排斥,至少老人家似乎都是這樣做的。

DSC08001  

(2) 制服照:這張其實我不會特別想掛在家裡,可是一來有兩個人都看著鏡頭,二來很有我們要一起走啦掰掰~的感覺,以會場放大照來說蠻適合的。

DSC08008

(3) 制服照:我個人最想掛在家裡的是這張,但會不會太不像婚紗放大照了XD 而且兩人都側臉!

DSC08028

(4) 禮服照:唯美、浪漫,大腿還有大奶。如果選這張,我最後應該會當成風景畫之類掛在客廳。

DSC08056

(5) 旗袍照:展現身材!要說缺點的話可能就是人有點小?

DSC08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