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21201_122335  

  這是一家位於台大後門附近的西式餐廳,自從今年畢業典禮那天第一次拜託之後一試成主顧,常常帶不同的朋友去。

  相關食記可以看http://kayat.pixnet.net/blog/post/90455504,為友人所寫。

  今天和媽媽一起去,驚喜的發現它增加了一些菜色。

IMG_20121201_122345  

  附帶一提,上圖是它會放在每張桌上的《今日特餐》菜單,下圖則是它日常供應的菜單。這頁上的東西我大半都吃過了,都蠻好吃的!

IMG_20121201_122410  

  既然有新菜單,當然要點囉。媽媽跟我點了龍蝦醬義大利麵和鮮貝燉飯各一份。餐前附湯和麵包。湯是很普通的玉米濃湯,麵包則是要碰運氣,每次去供應的都不一樣,不過好像都是他們另一邊麵包店在賣的麵包,所以品質都不錯,可以視為小小的驚喜。

IMG_20121201_123141  

  媽媽的龍蝦醬海鮮總匯義大利麵。不知道龍蝦醬到底是什麼東西,這醬汁嘗起來倒像蝦殼醬,鹹而濃郁。海鮮給得不馬虎,淡菜魚片蛤蜊蝦子透抽樣樣不缺,媽媽說除了透抽之外的海鮮都處理得不錯,而透抽是我用看的就覺得普普通通,所以是一道名實相符的菜。

IMG_20121201_123659  

  我的黑松露鮮貝燉飯。我其實不大喜歡吃燉飯,衝著它是松露又是干貝才點的。名稱叫黑松露,上來一道白的,跟我與羊的愛情故事倒是有異曲同工之妙。除了中間那點黑黑的松露之外,整份燉飯裡面也有松露!上菜時我還在喝湯,只先拿湯匙淺嘗一下它的醬汁,大為驚歎!好好吃!奶油醬汁rich而不膩,份量也剛好,迅速吃光光。可以老實不客氣的說句「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燉飯」了XDDDD

IMG_20121201_123652  

  飲料則是一直都很普通的早餐店奶茶/柳橙汁,我就沒拍了。這家的好處是東西不貴,份量也都給得足,最重要的是不會有失落感。大家一定都有這個經驗:看了菜名或圖片點了某道菜,上來的卻完全不是這麼回事的東西。貝倫很棒的就是幾乎沒有這種情況發生。新菜單真的挺好吃的,看來這個月還可以來兩三次。

 

Belém 貝倫烘焙餐坊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18巷37號
電話:(02)2732 3391
Facebook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