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892

  拿到兩百多張照片真的很...恐怖XD 我就帶大家稍微看一下一些有趣的照片。首先是上圖,這是我特別交代不要拍的風格,因為歐巴桑大嬸性格的我完全無法接受把篇幅浪費在沒有臉的地方,甚麼只拍手啊只拍互送的禮物啊那種的全都敬謝不敏,不過阿杰還是幫我們留下這唯一珍貴的一張戴戒指圖,也在我自製的相簿中放了這張。 

  繼求婚「WHERE'S MY RING」之後,我們有了新的作品「HERE'S YOUR RING」,毆來打去,真是好不快樂。

DSC07925  

  下圖則是在傅園一角拍攝的照片。說真的我當初加價找阿杰時只是純粹喜歡他照片的感覺,內心其實知道自己是個木眼,很懷疑是否真能在自己的相片中看出價值。可是當我看到這組照片時我簡直嚇呆了~大家都知道,傅園是台大的偉大校長傅斯年的陵園,著名的景點是他羅馬式的柱子,這部分阿杰固然沒有漏拍,但他在小角落抓到的這幅景色則更是令人驚嘆。回工作室看片時,業務小禎還問說「這好漂亮喔,是哪裡?」,我都不知道該不該跟她說這只是「墓仔埔的野草一叢」了XD。平凡中見驚奇,就是大師所以為大師吧!

DSC07956  

  應該很少人會去自己的公司/辦公室拍婚紗吧?除非是小夫妻自行創業者。我們這次剛好有機會來到我工作的地方,於是OA隔間也成了我們的布景,名牌成了我們的道具,超級有趣。阿杰也在此抓住了我「不想上班!」的北藍表情。

志DSC07993  

  第二套的制服照我們用了很多道具。首先是定番:互贈的禮物。灰狗是羊的十六歲生日禮物,長頸鹿是我的二十歲生日禮物。我們平時常做的其中一件事就是,拿著玩偶講娃娃話,戲稱為「角色扮演」XD 是不是很日常的婚紗照呢~

DSC08019  

  也別忘了現在正紅的熊大和兔兔。這可是求婚的禮物喔。玩偶結合對杯也是阿杰的主意,超可愛!熊大的眼神真是如泣如訴啊!如果家人同意,我超想拿這張當放大照XDDDDD

DSC08027  

  羊這個人多才多藝,連丟球juggling都會。這鏡頭真的太厲害了,球都好像靜止在空中一樣。

DSC08036  

  這趟婚紗之旅也遇到不少驚喜,例如:總圖迴廊的大笨鳥。一開始阿杰和Eva還不相信這是真鳥,說真的要不是我們在校園混久了對笨鳥的笨知之甚稔,也不大可能相信怎麼會有鳥讓你站那麼近還不閃鳥。話說回來,我也從來不知道大笨鳥的脖子可以伸這麼長耶!!!!!

DSC08053  

  在前往醉月湖的路上也遇到了台大N景之一:小福樓前永遠辦不完的XX週。拍照當週是政附週,意思是由政大附中校友會出來擺攤賣東西辦活動。現在小朋友真是創意無窮,這次他們祭出了布偶裝!!!而且裡面還是女生呢,布偶裝人看到新人很興奮,阿杰也很興奮,忙不迭「神雕」「神雕」的喊,也為我們留下合影。事後知道這是政大附中的吉祥物,名喚「大冠鷲」,可不是甚麼神雕喔XD

DSC08076  

  東區地下街的北藍之作:2D與3D完美融合。只能說阿杰真的很厲害,這麼無趣的小廣場可以拍得這麼可愛。

DSC08100  

DSC08101  

  接下來是圖利廠商之作:lativ年度代言情侶就是我們!(大誤)

DSC08112  

  最後是旗袍,大紅旗袍加上大紅柱子,帶你回到二零年代。設計對白:「羊爺,看完戲今天要帶我吃甚麼好料的?」

DSC08126  

  超開心當初選的是工作室,兩百張照片完全歸我所有,而且隨便挑幾張照片都是精選集啊!真是奢侈的幸福!哇哈哈哈!再次感謝杰出工作室給我們美好的回憶!最後再附上幾張圖:

DSC07964


DSC07962  

DSC08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