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79

早上授業教關西腔

後來我只記得「いかへん?」而已,還一直講

然後名古屋的奈奈小姐又來了喔

奈奈小姐也很努力的跟我們這組練習關西腔

如果把她想像成唸大學才開始學台語的台北人就會覺得蠻厲害的!!!

 

下午是重頭戲的浴衣體驗

我選了據說就是我會選的浴衣

(不然我要選爺爺會選的浴衣嗎= = ←爺爺莫名中槍)

好粉紅啊好開心啊~~~

DSC00287  

換完衣服開始逛...廟會= =?

整個就是師大夜市的放大數倍版啊!!!

我吃了熱狗!烤雞肉串!烤雞排!

還有麒麟淡麗!真的很適合我的啤酒耶,不會苦,一口氣喝完也沒問題

但酒量奇差無比的我喝完一瓶就在那邊酒茫茫茫到天邊

DSC00282  

 

看到很多山鉾車

螳螂的那個很酷 真的有螳螂

有的車上還有小孩在唱歌說話打鼓

最後腿都要斷了

只好晃晃悠悠回到和服店拿東西

 DSC00296    

後來沒有人換回自己的衣服,都直接穿著浴衣回宿舍XD 還洗碗呢。

 DSC00298  

快來休足一下

明早還要衝大阪~~~~~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