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will be the day! 有想過和高中時代的暗戀對象拍婚紗嗎?就是今天啦!

  天氣預報說星期三鋒面來襲,降雨機率在30%左右,不過早上出發時天色亮亮的,我感覺挺放心的,哈。

  六點五十抵達杰出工作室,七點造型師們準時到來,今天也有另一對新人要拍照,攝影師是阿杜。題外話,隔壁的新人女生漂亮聲音又好聽,男生則活脫脫是個小梁朝偉,兩個人似乎挺搞笑的(男生買了早餐回來,造型師說女生現在很忙不能吃,男生說「不管,全部抹在她臉上」),難怪會選阿杜XD。

  我的造型師是Eva,上週溝通時她先是說她不賣安瓶,會幫我敷個面膜,然後又叫我們不要買鮮花了好貴,非常節儉務實,我超欣賞,我猜羊羊也超同意XD 於是我暗下決心要是婚紗造型很滿意,婚禮也要找她~

DSC02937

這是穿著情侶外套未完妝的樣子

 

  第一個造型是白紗。我個人對於全都穿長禮服的婚紗照有點感冒,就算換了髮型換了衣服的顏色又換了場景,我看起來好像都還是一樣。對禮服的嚮往嘛,好像高中時拍藝術照就覺得夠了XD 於是這次選了杰出最精簡的包套,拍照當天提供一套白紗,結婚當天提供一白紗一晚禮服。拍照的另外三個造型則是自備晚禮服一套、自備高中制服一套、自備訂製旗袍一套,兼具各種風格!

  DSC02941    

白紗!外面還有私房情趣的招牌真爆笑
  

  角度和臉型的關係,我要是化了妝,角度還要喬對才會看起來漂亮。不過羊羊這大帥哥就不一樣了,請看VCR~

DSC02943  

  看看那抓好的頭髮!!!看看那修好的眉毛!!!!哪來的棒棒堂男孩啊我說!!!!!!!!!!!(畫面後方就是小梁朝偉唷 怎麼辦梁朝偉好像比較大咖耶可是我真心覺得這天是棒棒糖比較帥啦XDDDD)

  化好妝就先拍棚內景了。此時杰出的特約車隊(?)李大哥也來到了門口等我們。棚內就是要假掰假正經嘛,不過我還是要求阿杰幫我們拍了一小組搞笑的。

  外景地點首先來到了台大傅園。包車真的好方便唷,直接停在傅園旁邊走個兩步路就到了,爽。在那邊遇到了一個導覽團,成員全是婆婆媽媽和阿北。離開時阿北還拿起相機拍我們,喂喂,專心聽導覽啊,你們在幹嘛呀阿北們。

  接下來是校友定番的台大門口~遇到珍珍!一時之間不知如何叫她只好一直盯著她,把她嚇了一大跳XDDD 這時候下了一些雨,好險我做的熊大兔兔道具板沒淋太濕。

  再接下來是我們目前共同工作&求學的管理學院。遇到路過的麵超,這次我總算認出她來了。在這裡Eva幫我換了頭髮挽起來的造型~管院景點從二樓的露天咖啡座(?)開始拍起,然後我們跑去我的辦公室給同事看,也跟同事拍了幾張XDDDD

照片 1_照片 2_  

左圖是我的位子,右圖拿起名牌搞個笑

 

照片 2_1  

  拜訪完同事之後,白紗造型就告一段落了。再次發現包車的方便,李大哥車上備有換衣帳篷,空間足可讓兩個人同時進去,Eva幫助我迅速穿脫,一下子就換掉白紗換上新造型。第二個造型是青春無敵建中北一女制服!除搭載書包配備,我也在前一天就把腳踏車停在管院,讓青春造型更加完整(為什麼像在寫商品簡介)。換好制服後才發現道具之一的杯子還放在辦公室,折回去拿時又被同事攔住拍了幾張XD

照片 2_3

濃妝高中妹耶

 

照片 4  
 

  拍完制服大約是十一點半,剛好制服也是方便吃飯的服裝,我們就原班人馬前往活大用自助餐囉~我很訝異的是同行三人(羊、阿杰、Eva)都夾了茄子,市佔率75%啊簡直!!!茄子的黃金紀元要來臨了嗎!!!!

  第三套是我在Y拍買的藍白禮服,這件禮服的曝光率似乎很高,禮服本人普普,灰撲撲的質感也不是很好的樣子,但照相意外好看,顏色也很美,Eva說她以前也有客人穿過。這也是我的第一套高跟鞋造型。先在總圖拍,拍一拍還走進花圃,困擾是我的跟鞋跟超細,一直卡進土裡XD 但是也另外發現大驚喜:樹上有大鳥一隻!!阿杰趕忙跑過來幫鳥近拍,以後來賓看相本會嚇一跳吧XD 鳥鳥的~

  總圖拍完來到了文學院,在這裡打給邦邦,但邦邦睡著了沒有接到......文學院不能入內拍照,我們就在門口虛應一番故事,拍到窗戶我還蠻開心的。

  再來是醉月湖,整治過的醉月湖現在真的很漂亮,我也美麗得像是湖中女神一般(為什麼自己講這種話都不會臉紅XDDDDD)。

1353485608105羊幫我側拍的,最喜歡這張了,連爛爛的Defy鏡頭都能拍這麼美,可見禮服真的很適合拍照

  接下來又換了制服前往東區地下街,這是我們十六歲時第一次約會的地方,也是求婚的所在。景本身沒甚麼好拍的,但是阿杰還是幫我們抓了一些堪用的場景,也拍了一些他稱為「北藍」的照片,哈哈!後來羊還說該不會阿杰之後幫我們取的標題就叫北藍高中生吧。這部分沒有側拍,給大家看個舊照自行想像一下吧。

1_  
超舊照,2004年的真高中生XD

   第四套是我的超便宜訂做旗袍~Eva幫我弄了一個好媳婦造型,真的就是我想像中的側邊鬆鬆包頭+大紅花!!!!!

 

IMG_20121121_145820  

  其實我胸腰屁股神馬的都很適合穿旗袍,旗袍固然是瘦子穿起來好看,但沒有曲線真的很可惜。我瘦不過別人,但是屁股蠻大的,營造出來的落差感蠻有可觀。唯一可惜的就是脖子太短啊!!!!!!!!!上面這張照片簡直就像沒脖子一樣!!!!!而且跟上面湖中女神那張比較更可發現角度的重要,這張方臉又跑出來了。

  旗袍在高中時最常去約會的中正紀念堂拍,邊拍邊下著小雨,要是有個油紙傘就好了。XD

  拍完後就結束了大半天的行程,一樣由李大哥載我們回到杰出卸貨,然後再載著我們和一個大箱子回到我家。租車費用六小時2300+台大停車90+回家150,李大哥去零頭算我們$2500,以C/P值來說真的是大推,省去了好多麻煩!好險沒有為了省錢選擇借車或搭計程車等方案,真的有些錢還是省不得的呀XD

  很感謝主,整天雖然都有陣陣細雨,但都不會大到不能拍,天空又夠亮,也不會太冷或太熱,使我們能有一整天的美好心情,連本來不熱中的羊羊都拍得很盡興!也很感謝杰出的阿杰和Eva,可惜阿杰不接晚宴婚攝了,不然明年結婚真想再出動一次原班人馬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