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打算看三家婚紗公司/工作室,永和的杰出,板橋的唐朝,和不知在何方的婚禮列車,越有可能下訂的排在越前面去看。六月當我們去杰出時就遇到了阿杰本人來接待,當下談的感覺非常良好,我於是決定再也不去別家了,懶惰啊XD

  雖說如此,因為我尚未畢業&找工作,以及羊的課業的關係,我們遲遲無法去下訂。中間我甚至還換了工作,一度失業兩星期,當我們十月踏進杰出時,已經錯過了11/15的校慶停課一天的寶貴拍照時間......。還好羊願意在11/21期中考後犧牲一堂課來拍T.T

  在前往挑衣服之前,姊妹們跟我一塊兒去了一趟霞飛驛,畢竟難得到永和嘛!

霞飛驛  

  每次去都一定要點套餐的酥皮湯!然後是奶油海鮮菠菜寬麵!甜點則是每次都點不一樣的,都很好吃,據說白酒蛤蜊很棒,下次來取件的時候吃好了(是每來永和一次就吃一次就對了XD)。

  我是選擇杰出的最精簡包套,所以只有提供一白二晚。我用升級加價的方式改成二白一晚,一白在拍照使用,一白一晚則預定在婚禮當天使用。其他的衣服我已經自己準備好了,今天要挑的就是拍照白紗一件囉!

  杰出很不錯的地方是雖然是工作室,禮服卻又多又漂亮。兩位姊妹一開始看到杰出的門面時應該有點失望吧(我倒是蠻驚豔的,以為工作室就是會小小的),但到了地下室不得不眼睛一亮!

01

華麗宴客禮服區!超期待明年結婚當天XD

 02  

開始挑禮服囉XD 唯一一張羊入鏡,可惜我臉呆

  第一套試的是掛在最外層,我一眼就看到的卡肩款。一穿好小胖就很真誠的說我好瘦!還很性情中人的宣布她要哭了T口T

01_1

背面不錯吧,裙襬也很別致。

01_2  

可惜正面差了點,腰線太低,這可能要170↑的新娘才能穿。 

  第二件開始是蓓蓓以我的需求幫我選的,關鍵字:桃心領、蓬裙、可愛。所以首先是掛在衣架上毫不起眼的二號候選衣穿到了我身上,內有裙撐。先說結論:桃心領果真氣勢不凡,優勢一下子就跑出來了,高腰+腰封更是捍衛了小肚子與加強夭壽的印象,略有皺折的蓬蓬裙襬也好可愛啊!

05

努力穿上去 

02_1  捧著肚子是因為後面扣不起來,怕掉...=.="

02_2

背面,勞跑新娘

02_3

蓓蓓幫我抓著後面

  三號候選人,拖襬就是一個氣勢啊,氣勢!同時也鑲著蕾絲花樣,很有皇室作風。據一位不具名的男性朋友說,看到白色裙襬散出來讓他很是感動。這件上身部分也是桃心領,而跟第二套不一樣的是腰身做了抓皺處理,小胖很喜歡。

03_1

據說令人感動的圖

03_2

正面,其實跟第二套蠻像的

03_3再次後面扣不起來,小胖沒良心嘲笑我

  接著第四套也是蓓蓓建議的,甜美風,平口,穿上去一秒變芭比娃娃。這件電個大電棒捲、化個dolly(是這樣說的嗎)妝、頭上戴個大白花的髮箍,再撐個洋傘,配上我矮肥嬌小的體型應該也很可愛。缺點可能是側面看起來有點胖。

04_1

層層蛋糕

04_2

佩君從角落翻出了捧花要我拿著

04_3

從下面往上拍更有氣勢

  四件都試完後蓓蓓象徵性(應該是)的問:「有沒有喜歡的?還是還有沒有想再試的?」我這天真傻蛋也沒看那時已經超過晚上八點半,還真的環顧四週,又挑了第五件來試穿。我猜蓓蓓這時候應該心中快氣死,!@#$%^&這傢伙害我不能下班!!!!對不起囧rz

  第五件好媳婦風!平口領不會露出不該露的東西,腰間收束看起來甚是典雅,實而不華的A字裙襬更是襯托出妳的氣質(???),背面也是豐盈而不多餘的小小拖尾,加上隱隱約約的蕾絲,保證是妳走教堂的第一選擇!說真的啦,要是挑教會婚禮用的婚紗我就沒什麼考慮的選她了,我只是外表矮胖嬌小,心靈可是很纖細的柳,這件正好能顯出我的內在呀!我那大學教授的婆婆與性格溫和的公公,還有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的未來尪,一定也都會愛這件的呀!但是現在是選拍照白紗,我又為難了~

05_1

如我所說的優雅吧

05_2

背影是如此纖細

  這時時間來到的8:40分,當我說出「每一件都好喜歡唷」的時候蓓蓓都要昏倒了(再次對不起囧囧囧),這才點醒我一句很重要的話:「妳要選擇最能修飾妳的身形的。」此話一出兩姊妹就知道了:「小皮妳一定要穿桃心領的!」於是她們一人選二、一人選三,我其實在二和三是會選二的,最後還是要問問閒置已久的王子的意見囉!

  王子看了看照片說,他喜歡「有腰封那件」。>///////////< 不愧是我選的尪啦!所以二號就成了我的拍照白紗囉,再次回顧一下照片吧!

02_1

捍衛小肚子!

  這次最大的心得是,無論多好看的衣服,還是要穿在自己身上好看,那才是真正好看呀!在網路上看了很多漂亮的衣服,很高興在杰出也能找到適合我的漂亮衣服。非常感謝兩位好姊妹義氣相挺的來陪我看婚紗,幫我出主意和拍照,還有嘲笑我(小胖:妳這個人真賤)。也謝謝羊,對他來說這件事一直都很無聊XD但他還是願意來讓自己多點參與感。下個月就要拍照了,接下來的挑戰就是讓自己稍微結實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