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跟羊來說,婚前輔導都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所以在我們對別的事都還沒共識的時候,就已經決定:今年一定要報到春季婚輔班!從年初我就一直PUSH羊注意相關消息,當簡章一出來我們也很快的就報名了。

  星期三在外遊樂時發現有未接來電,辜狗之下發現是羊教會的,於是我打電話問羊花生了什麼事。

  羊說,教會那邊說,我們的條件非常符合,交往時間夠久,之前也上過愛情方程式(這也是一個課程,開給單身或者交往中的情侶上的);但是,BUT,有更多比我們還老的前輩急著結婚也想報這個梯次,所以想請我們這些年輕的讓賢到下一梯次去。

  聽到羊的轉述到這邊,我迫不及待的問:「嗄,所以要參加下一梯次了嗎QQ」

  羊說:「不不不,我很堅持跟他們說不行,我們計畫明年要結婚,所以一定要這梯。他們說明天告訴我協調結果。」

  隔天當然是收到好的消息,我們還是順利報到這梯次。心情:既驚又喜~

  驚的倒不是能報上,而是羊的堅持。本以為羊生性不喜忤逆別人,聽到對方這樣拜託就會心軟答應了。想不到也會硬起來說不!而且還能大聲說出「計畫明年要結婚」!真的好帥又超MAN!

  這下也有點慶幸還好當時我沒有接到電話,我這人只是私底下比較機車而已,面對外人我是很軟的;而且我也一定認為「羊也會要我不要為難人家」就答應了。

  這星期天就是課前測驗啦,真的有種向前邁進一大步的感覺。希望在接下來為期八週的婚前輔導可以更加了解自己了解對方,也能順利預備好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