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在四月突然變得很積極。雖然我們本來就一直在講結婚的事,但基本上都還停留在願景和大致上的規劃,每次我說要去看戒指看婚紗讓他比較「有感覺」,他都會擺出一副嚇個半死的樣子。但自從四月發生了「我要上婚輔我超MAN」事件後,我完全對他改觀啦!甚至我們本來計畫要4/28去看戒指(那時他也是嚇個半死臉XD),我說「提早到4/21好不好」,他也欣然答應了!

  我們的第一站,也是唯一的一站:我在網路上看超久的D&D!

  說到D&D,最有名的應該就是它們的花朵戒台了。我今天主要也是試戴了這款:

  

  (其實又很像不是這款...官網上說這款有30分,50分,70分,1克拉,但我試的是20分的......。)

  說來慚愧?原先在我的想像中,一顆求婚用的鑽戒,花個五萬台票也不過份,鑽石大小?當然要50分以上啊!但是當試戴起真的鑽戒時,當我一想到「就要讓羊花這X萬了嗎」時就覺得,就連手上這個20分、訂價$37100的戒指都好貴!而且第一隻戴了20之後,一路試戴了其他20分、30分、50分的戒指......都好大!!!完全不適合我的手!!!看來真的是窮人命啊。

  其實第一次靠櫃我們兩個都超緊張的,尤其我們本來年紀就還輕,又兩張娃臉,穿著也很休閒,超怕被以為是來亂的大學生(其實還真的是)!所以完全忘記要拍個試戴照。但是這顆20分的戴在我短短小小的手指上倒真的挺好看的~

  櫃姐說現在有母親節特惠,打88折再打九折,最後可以折到$29xxx左右。推銷員果然不好惹呢,羊在旁邊都不怎麼出意見又不扮黑臉,我費了好一番勁才靠自己的力量全身而退XDDDD←第一次要收這麼貴的禮物欸!當然是要考慮到最後一天再來買啊,就算再喜歡,哪有第一眼看到就灑錢的道理。

  新光三越A11(還是A8啊?我們車停在A9,走完連通道都昏了)的D&D旁邊就是I-PRIMO,對面是Hearts On Fire。看完D&D之後,羊說:「沒囉?」我說對啊,沒了,我只想看D&D。鑽石什麼我真的不瞭,事實證明櫃姐解說之後我還是不瞭。之前也在銀樓看過鋯石戒指,在我眼裡也是很漂亮;想要鑽戒只是覺得求婚戒好像還是應該要硬度高一點。會選D&D就是,戒台美麗,台灣牌子,價格可以,不虛榮。像是Cxxtier、Tixxany那種東西我想都不會想,一點都不想要花個十萬二十萬還只能拿基本款和lowlow的石頭。

  不過我們還是走過去I-PRIMO那邊看了一下櫥窗商品。嗯,就是跟之前印象一樣。XD

  下次計畫要去看莫桑石戒指,這應該是比較特別的題材,我會好好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