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姆老闆有創業夢已久,終於在去年底承繼家中的攤位,在南機場賣起關西煮啦!雖然一開始是友情捧場,但是一試成主顧,兩週內狠狠地去吃了四次,哇哈哈!

177101  

  精緻的攤位,在一片俗擱大碗氣氛中的南機場顯得很不一樣,還曾被劇組借去拍戲。是說~我們平常不是都說關東煮關東煮嗎?這個關西煮是怎麼回事咧?去攤位上問問吉姆老闆吧,他會告訴你的!

  上桌囉!滿滿的青菜!

177098

  吉姆老闆出道前,曾在高級日式料理店接受嚴格的磨練(嚴格的程度恐怕不下衛斯理),屬於本格派的,不但重視味道,也很重視擺盤。讓我們來看看一些示範:

177100

  娃娃菜清甜,完全不苦,每來必點。棒球貢丸不誇張,直徑直逼棒球,我都說那是給男生吃的,吃一個就好飽~

  下面這盤則是昨天我老公吃的。青花菜份量很有誠意,紅蘿蔔刀工也很細緻,現點現切。

CAM00618

  鄭重推薦JIM的爆漿丸類。個人最愛墨魚包,尤愛先咬開一小口,吸吮盡其湯汁~再將剩餘的魚漿外皮與餡料吃進嘴裡的吃法;龍蝦包也是一絕,一咬開,綿密的龍蝦餡即充斥唇齒間,口感不輸高級港式餐廳的流沙包。海膽包原本是魚卵包賣完後吉姆老闆充滿歉意換給我的商品,也是一吃成主顧,到現在還不知道魚卵包是甚麼味道XD 黃金福袋原本是我在關東煮店最愛,但JIM好吃的東西太多了,已經被我默默踢出排行榜外XD

 CAM00619_

   這個季節的白蘿蔔好吃,真的如同某滷味攤說的「比水梨還甜」。JIM的煮大根因為熬得久了,口感偏軟,若是想吃硬脆點的蘿蔔,可以以左側臉45度角偏向老闆,用低沉的聲音問一句「吉姆老闆啊,聽說你們有一道隱藏菜單?」也許就能達成隱藏任務喔?

10686606_1411200842515559_6983415611681071052_n  

  聽說這道菜也有個小小感傷的故事,若是吉姆老闆心情好,也許隨著端上菜時一併告訴你。

 

---

ジム JIM 吉姆日式關西煮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jimodenintaipei

地址:台北市100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09巷與311巷間(南機場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