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廉價航空搭久了,這次一看到國泰航空有臺北直飛福岡的10k機票,就殺紅眼訂下去了,加上機場稅、服務費等等,一人約$11500,可以託運一個20公斤行李,機上供餐一次,有個人娛樂系統以及充電插座。要說缺點大概是班機時間較晚,傍晚五點飛,晚上九點左右才會到福岡;回程的班機則是早上十點左右出發,中午十二點到桃園。

CAM00000  

  這次帶著兩位朋友前往:大角羊「土動」以及Love Live裡的巨乳代表「東條希」。

  搭乘非廉航的好處是志堅媽喝了一罐免費的啤酒。

CAM00001  

  說是七天六夜,其實掐頭去尾後剩五整天~但因為福岡機場離市區非常近(應該說機場根本就在市區,概念類似於臺北松山機場),已大大減少了晚去早回的不適感。

  2/04這天,預定九點抵達的班機,20:40已經連接好空橋了,提領行李、入關也算迅速。出了航廈才發現,原來最花時間的是從國際航廈搭接駁小巴士到國內航廈、也就是地下鐵車站的所在地XD 搭了快要十五分鐘左右吧!

  從福岡市營地鐵機場站搭到我們今晚停留的First Cabin博多所在地「中洲川端」站官方公布時間大約十分鐘,體感時間則約15分鐘。Check-in手續結束,進房照第一張照片的時間約晚間十點。

  日本各地的First Cabin說真的都沒啥差別,我想我就算拿大阪的照片來湊數大家大概也會相信。

CAM00003  

  博多的開業時間比較晚,所以設備比較新,空調也比較涼快。跟大阪相比的缺點則是浴場比較小,而且浴池沒有循環,水面微微飄著一些頭髮與皮屑;目前是開業半年,全白的磁磚看起來非常乾淨,但忍不住會擔心他開業兩三年後會不會變成灰灰的。

  另外,博多除了頭等艙房型之外有商務艙房型,訂價上比頭等艙便宜1000円,大約是一人3900円與2900円的差別。若下次仍然帶小登機箱來旅行,我應該會選擇商務艙房型。

CAM00007  

  浴場的圖片可以參考官網(http://first-cabin.jp/locationlist/fukuoka.html),他們的照片我覺得頗不失真,很誠實。

  最後,First Cabin博多沒有提供早餐的選擇,但中洲川端是著名的商圈,便利商店非常發達,我們的早餐是早起在外購得:

CAM00014

  這樣一擺就覺得很豐盛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