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與室友失散就上手!

 

今天是睡到九點day,

被室友+自己的鬧鐘吵醒,然後室友嗯嗯啊啊了兩三聲之後就繼續睡了!

後來快要十二點才出發去錦市場

DSC00154.JPG  

本來以為會買到一些生魚片的

不過最後只買了干貝燒啦、炸蝴蝶蝦之類的東西

噢還有肉(但後來回家就想到我們家樓下就肉舖了是在買什麼肉啊笨笨)

DSC00151.JPG  

對了晚出發的原因還有一個,就是我們在房間梳妝打扮半天還拍了沙龍照。 

 

接著回家吃午餐

室友看城,我看夜生,高達50%的相似度耶鄉親

我們竟然還互相瞧不起對方看的劇真是太糟糕了

 

吃完午餐繼續去京都車站買最後一天的sale

在S.I.C.和室友走散了

只好自己把想要的喜歡的東西都買回家ㄏㄏ

LODISPOTTO的衣服都好棒啊=口=每一件!

可是有點討厭,以我現在的經濟能力沒辦法買很多他們家的衣服

但等我會賺錢了早就過了穿他們家衣服的年紀了/o/

只好生漂亮女兒買給她穿

 

接著搭車回家,去便宜大賣場買飲料

DSC00157.JPG  

再去lawson一百買蔬菜

身為一個台灣人炒菜就是要加大蒜啊=w=

 

六點多室友才回來

那時我已經炒好一盤菜了(後來室友說很好吃ㄏㄏ)

後來我煎了肉,配了中午的飯一起吃了

室友也再度出門買衛生紙和白米回來

但數量好多好崩潰呀啊

 

報告寫不完啊就是這樣/o/

亨利表示:妳真的每天都有購物行程耶。

 

今天也是第一次在日本下廚!

以這餐來說,自己煮其實沒有比較省XD

黑毛和牛600yen/100g

半顆高麗菜105yen 三顆大蒜105yen

還有中午吃了一半的松茸飯算300

錦市場買的水蜜桃三顆490一顆算160好了

超過1000元不少XD

 不過可以吃到真正的食物,還有牛~~~~~~

 

剛才跟室友的對話

室:都沒有人追過我

我:嗄,真的假的,連我以前都有人追耶

室:真的嗎

我:對啊,嚇到了吧

室:嚇到了

請問這意思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