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52.JPG  

星期六!!!!!

原本說要去滋賀的,但近江牛的事喬不定,所以先去了神戶。

欸,算是成功,嗎。

 

我原本排的行程是這樣:

早上搭阪急到神戶,搭摩耶山纜車,參觀六甲山牧場

下午搭六甲有馬纜車去有馬,金湯+銀湯

傍晚殺去明石大橋逛舞子海上步道和看夕陽

晚上去西宮Gardens(西日本最大商場)逛街

 

實際跑變這樣:

早上搭阪急到神戶,搭摩耶山纜車到山上已經中午了,所以在牧場外面的小吃店吃午餐

DSC00079.JPG  

下午前半在牧場裡玩耍,看羊羊被狗狗欺負,偷摸小綿羊

DSC00085.JPG  

DSC00093.JPG  

下午後半搭纜車去有馬,經過銀湯,泡了金湯外面的足湯XD

DSC00104.JPG  

DSC00110.JPG  

傍晚六點半左右搭山陽電鐵(咩~)殺去姬路市的明石大橋,舞子步道卻已經打烊了T.T

DSC00126.JPG  

在大橋下和孫文移情閣旁拍了許多時尚照之後,

DSC00133.JPG  

搭回三之宮吃晚餐

吃完其實差不多快九點了,就回家嚕~

 

總之三縣四市,上山又下海,這麼勇健的行程,

我們還是憑著一股狠勁(?)辦到了

 

昨天神戶天氣超好,牧場裡的羊羊也超可愛,冰淇淋也好好吃~

(小山羊表示:想必沒有我可愛)

六甲有馬纜車的景色則是太棒了,拍照都拍不出來那種感覺

所以拜偷大家今後務必要去

票價有點高但是值得犧牲一餐飯的錢去看風景!!!!

我下次來關西一定會買六甲有馬悠遊券滴!!!!

另外從六甲過去有馬會到有馬最高的地方,

因此可以徒步下坡慢慢逛溫泉、逛溫泉街回車站,很是舒適

明石大橋舞子公園那邊超適合約會,

還有跟大米一起拍時尚照(大米:幹嘛一直cue我)

 

最後算一算一日的花費,

我們沒有特別吃好料也沒有買一大堆土產,但也花了超過五千圓呢!

wow

是說我的室友昨天看城市獵人看到兩點

跟我約了要去錦市場,到現在我日記都打完了還沒起床

怎麼辦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