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又換老師了

是個蠻年輕的女老師

很認真的糾正我們每一個錯誤

第三節課有「把低桑」(buddies)來跟我們聊天

覺得自己好會講啊自我感覺良好(心)(心)(心)

 


三位把低桑分別是第一天已經認識的TOMO,名字很像英文的NINA,和名古屋來的NANA

第一次見到TOMO覺得這人有點可怕,

但稍微認識了就發現他只是個純樸爽朗的大阪孩子啊/o/

我問他說有沒有推薦的餐廳,他竟然說餃子的王將!!!

推薦的餐廳是連鎖店讓人覺得你這孩子也太直腸子了吧哈哈哈XD

NINA是小臉美女喔,

我說名字好像英文名字啊,她說對啊她父母從海外回來發現這名字可以直接加漢字很好

NINA跟TOMO一樣都是大阪人,可是她說她是北方人,跟TOMO南方人不一樣~

簡直就是小小一個大阪也要戰南北的意思呀

NANA是韓系美女,五官和造型都生就一副韓式款,卻是名古屋人。

NANA很會畫地圖,我們問她有什麼推薦的店,她都直接畫出地圖給我們看。

 

午餐吃食堂的醬油拉麵

跟把低桑一起

NINA掏出一個超小的便當盒,我問她是自己做的嗎,她說是媽媽做的

這才知道原來她雖然是大阪人,卻是每天通勤上學呢,真強悍

 

下午畫扇子

很好玩!

但是也好難!

我的竹子和蘭花的顏色都不大對勁XDDDDD

而且我畫完才發現我畫的是「竹」「蘭」,簡直不如送給海豹(啥)

六六還叫我在上面題什麼「亨利魂」,什麼俗斃了啊不如寫個追夢人啊XDDDDDDD

DSC00040.JPG  

 

畫扇子的地方在七烏丸,走一下就到京都車站了

於是在此展開一段正妹與Porta地下街的故事

不過我只買了一件很特別的衣服

很冷靜哈哈哈

但看到好多命中注定的髮箍,簡直就要出不了店門,卻還是一個都無法買下手T.T

 

晚餐吃拉麵小路的寶屋

叉燒~~~~~~~~~~~~

DSC00042.JPG  

 

後來跟室友解散,自己去biccamera處理3c事宜

「妳等一下逛街時幫我看一下有沒有我的洋裝,很可愛的那種。」

「我跟妳的喜好又不一樣。」

「那...妳要是看到討厭的衣服就告訴我0.0」

沒錯!我跟室友的喜好就是如此不一樣!

在biccamera買了最便宜的無線網路分享器,還有一個相機殼

 

回家跑了一趟超市,依舊沒有100元桃子,哼

今天是目前最晚回家的一次

回到家櫃檯都打佯了,鐵捲門拉下來還蠻幽默的

其實今天很豐富啊,但是現在好晚了明天又要早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