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第三天了真恐怖

就跟今天的考試一樣恐怖

你看喔,如果是跟五天的北海道團的話,後天就要回家了耶!是不是真的很可怕!

 


早上是分班考試

但其實分班考試本身已經照著我們當初報名時交出去的資料粗略分過班了

總共分三級,我跟室友都在中級班

考試心得是:要是我有複習的話這些都難不倒我啊/o/

超擔心老師把我趕去別班(六六表示:趕去高級班嗎?)(- -)

 


考完試之後有小小授業

唸了一則笑話

唸完仔細一想還蠻有成就感的

笑話耶~

 


午餐繼續吃學生食堂

拿了一個麻婆丼、一個溫泉蛋、一份小黃瓜,竟然只要451yen~~~~~

可能因為這樣,不小心就吃太飽了QQ

 


下午和立命館buddy一起去金閣寺

第二次去果然創造不少優美回憶(啥),拍了很多照片

室友發揮國民外交精神,

拯救了來自四國、會自己做贊崎烏龍麵、穿著羅馬鞋磨破了腳、絆創膏掉了的明日香

因此聊了不少

但好像因為室友的絆創膏有速度+10的效果,明日香後來跑超快就不見了0.0

(其實後來才知道她跑回學校去上課了)

 


welcome party

史上講過最多日文的一天/o/

雖說如此依然是幼幼班程度

遇到了國關系的早也佳和瑞穗

還有很像的菜美香和理世加,記不住名字都要哭了/o/

我說我喜歡島谷瞳,他們都說「哦~~~美人耶~~~」

然後他們還喜歡問我喜不喜歡嵐,嚇死了從來沒想過我會喜歡男子團體這種事

名牌上寫的是Vanessa,

有一個女生看到了說「啊~~~是high school musical的女主角的名字~~~~」

意外的還蠻多人知道的/w\

party吃的食物是很厲害的外燴耶 要不是我剛好鬧脹氣就爽歪了/o/

 


party結束後和室友搭公車到JR京都站,超遠!!!!

找不到BICCAMERA還跑到二樓去找案內所問問 又跑到後車站松本清

超便宜的休足時間只剩下兩包8o|

 


這時已經七點,我們終於來到BICCAMERA

真是3C宅的天堂啊,目不暇給~~~

用了破日文辦了集點卡,但明天才可以用

所以先買了相機,夢想的Cybershot TX-100V!

分享器的事又擱著了/o/

 

回到飯店/宿舍/家,很髮指的發現六六他們不在家8o|

可惡~A了我房卡和洗衣粉的傢伙就這樣捲款逃走了ㄇ!!!!!!

一氣之下我就什麼都沒配的把中藥吃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