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了T.T 為何要結束~這美好的假期~

  終於記得來拍First Cabin的早餐。我拍食物真的都很隨便,而且臉皮又薄不敢直接拍吧檯。他們家的白飯真的很好吃,光喝湯配飯吃個兩碗也沒問題。

DSC03490

  最後一天我就沒排行程了,只有十點左右大家集體check-out。退房後櫃台仍提供寄放行李的服務(櫃台人員特別強調:今天要來拿喔!),櫃台人員點清楚有幾個行李後就會交給我們一個號碼牌,到時候憑號碼牌取行李。寄放完畢無事一身輕,繼續逛街去!

  我在沉澱了三個晚上之後還是決定去Biccamera拿那台相機,於是一手拉了羊,跟妹妹約好等會兒去書店找她。

  結果一方面是一大早Biccamera人就超多、根本沒店員來服務我們(星期天一大早不在家睡覺在幹嘛),另一方面是羊看到19800日圓的Nexus7心動異常,考慮了超久才決定下手。到找到妹妹時,妹妹早就氣壞了!阿姨都變舅舅了!

  兩人趕緊低頭檢討。

DSC03492

  中午吃自由軒咖哩,羊說讓小姨子等了那麼久,她的午餐他請。自由軒成名是拜作家織田幸之助(另一樣因他成名的食物是「夫婦善哉」)所賜,不過店裡的壁雕有點creepy。

DSC03493

  (這桌估計應該也是觀光客桌,日本男生好像沒有這麼高比例在戴粗框眼鏡的)

  「名物咖哩」就是這個在咖哩飯上打一顆蛋的東東。他們家的咖哩偏辣,攪進蛋的溫潤口感變得比較好入口。

DSC03494

  自由軒還有一個賣點是永遠都長這個樣子的老闆娘,大概是因為太多人找她照相了,現在多了一個人形立牌放在店門口。

DSC03495

  餐後回到First Cabin集合,取回行李,往利木津巴士站前進。從難波站搭到大阪伊丹機場只要650日圓,車程也因為走高速公路的關係,只要二十分鐘。

DSC03497

  我們的班機是國內線JL124伊丹飛羽田,再轉搭JL39羽田飛台北松山,行李可直掛。第一次搭日本國內線傻傻的,不知道其實提早一小時到就好了,提早了兩小時到,又沒有免稅商店逛,有點尷尬。

  不過還是很好找樂子啦。兔兔就找到了背面跟她長得一樣的日本朋友。

DSC03498

  也幫熊大取得了一張登機證。智慧毛是偷渡客,只能躲在包包裡。

DSC03499_

  在不供餐也沒有機上娛樂設施的一趟航程後,我們來到東京。

  在羽田機場國內線轉搭國際線不難,但是招子要放亮點。這次是靠著六六我們才殺出重圍順利找到搭巴士的地方,接著又團結一致找到正確的月台,扶持彼此上車,感謝大家,真的感動非常。也很慶幸行李可以直掛,帶著十多公斤的行李那樣飛奔應該會死吧。然後兩航廈間的接駁巴士車程意外的長!簡直不能以航廈的概念來想像它。

  在羽田國際航廈辦了出境手續,就進入免稅店的世界了~買了薯條三兄弟和長頸鹿的芭娜娜,妹妹買了指甲剪。雖然六六說「年紀過了就不能揹了喔~」,但我還是沒有買Samantha的包包。我覺得比起Lodispotto的洋裝,Samantha的包包勉強可以背到三十歲,所以在二十七歲之前我還是把錢留著買洋裝吧。

DSC03506

  素聞日航的飛機餐很好,但我一直都沒什麼感覺。這次這個真的不錯!這是全部的樣子,藍色的盒蓋那盒是飯飯。

DSC03500

  特寫小菜們(?)除了右下角那道就是日本口味差強人意之外都很好吃。尤其是中間上面那道,純粹中式風味,我吃了都要落淚了。

DSC03501

  哈根大支也是小亮點喔~淇淋巧酥口味,剛拿到時有點硬,吃完正餐之後吃就是融化得剛剛好的軟度。

DSC03502    

  雖然松山機場跟捷運沒有共構有點蠢,但終究還是享受到它的便利了。這次回國不需要再麻煩老爸來載,九點抵達台北的飛機,九點半我就能在家裡洗澡了!真是太棒啦!下次何時能再去呢Q______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