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297

  早上十點半來到桃園中正國際機場集合大家,準備搭12:30起飛的日航JL816班機。

  第一次跟羊一起來到機場,免不了照了許多白痴照。

DSC03300  ’

  也做了不少白痴事,像是在D3登機門打卡說我在新崔斯特姆,然後D3門旁邊又剛好有揮毫體驗區,就順便以大安國中兩年全校第一名的實力(?)揮毫了一下。

DSC03312  

  除此之外,羊此次出國還肩負了考察昇恆昌的任務;做完這些事之後就差不多是登機時間了。航程約兩小時,我連《亞果出任務》來不及看完。機上餐食很好吃!但我沒有照相......。

  班機預定抵達時間是15:50,但實際上我們超過四點才踏出機艙,一心想要趕上16:35的南海電鐵Rapi:d的我們開始急速衝刺!中間還一度發生狐狸沒填黃單(其實還不用填)、羊被海關以「疑似攜帶安非他命」之理由攔住(臉頰太瘦啦!),驚險程度大概只略輸亞果而已吧。

  不幸的是到南海電鐵站時我們才發現買不到Rapi:d的票。原來Rapi:d不但是特急,而且還是對號,無法在販賣機買到。16:32悽悽惶惶買到890日圓票的六人就這樣帶著疑惑走下月台。驚喜的是月台上竟然有一台快速急行在等我們!原來有一班16:36的車我忘記抄了!

  大喜過望的六人搭了車程約45分的快速急行來到難波。

DSC03317  

  來到南海難波站的一樓旅客服務中心購買Thrutto Pass二日券,3800日圓。以我的個性其實是喜歡在台灣就把東西都準備好來,但以現在0.32的匯率來說,在國內先買好票才是潘仔。在國外買的壞處是護照得拿出來,填一些不會用到的資料,然後還要把護照發還給大家,甚是消耗寶貴的旅遊時間。

  處理完票務後大夥來到B1,直接走地下連通道往北到第十三號出口。我們預定要住的First Cabin難波御堂筋賣點就是可以從13號出口的地下一樓直接坐電梯到四樓!完全不用接觸到地面,厲害吧。

  其實check-in之前我非常緊張。在Jalan網站上訂票時我很意外的發現不用付錢,訂住宿完全不用掏出一毛錢實在讓我毛毛的,而在出發前幾天我發現女生房已經「滿室」了!要是預訂出了什麼差錯,女生可就要在攝氏十度露宿街頭啦!

  還好完全沒遇到麻煩,Jalan寄來的預約信遞出去就立刻ok。身材圓圓的櫃台小姐發給我們門禁卡、床下櫃鑰匙與早餐券,用很簡單的日文講解房內注意事項,感覺超親切!之後大家各自進房。

  先給大家看一張房間的照,下一篇來寫個稍微詳細(真的嗎)的飯店介紹。

DSC03327  

  六點半大家在lobby集合,前往吃晚餐。

  原本想吃元祿壽司,但隊伍排超長的!餓壞的一行人只好轉戰神座拉麵。

  神座拉麵本人目前在整修,因此像被打散似的分散在周圍的三個小小店面。店裡還是擺了許多名人簽名,只是沒有掛大衣的地方了。

DSC03332  

  等麵等得不耐煩的小動物們。

DSC03330  

  終於來了的麵+溫泉蛋。

DSC03334

  雖然聽說神座的評價很兩極,但吃第三次的我還是覺得很好吃。超喜歡菜泡在湯裡一起吃下的感覺!不過他們家的叉燒真的不怎麼樣,叉燒還是要吃京都車站的寶屋拉麵才過癮呀哈哈。

  飯後前往Biccamera尋找camera。在台灣就看好了Sony Cybershot TX-300V這台性能極優異、價格也非常優秀的相機,但真的看到它本人時還是不知為何的卻步了一下。好在它就在二樓的電扶梯口,接下來三天若想起來隨時來取貨即可。

  相機沒買到,熊大倒是遇到了野花。

DSC03335  

  ......好在沒有買回家。

  從Biccamera回飯店的路上經過31冰淇淋,羊大叫好想吃喔!就把我拖進店裡。我其實被一連串的壓力、溫差和真的有點冷的冷風搞得有點頭痛,只能看著他吃。

DSC03337  

  雖然這傢伙吃冰淇淋的樣子很可愛,卻是個學過一年半日文但連點餐都還要我代勞的小朋友!想要嫁他的人務必三思啊!

  這位大爺吃完後很有興致的要去Glico拍照,還很勇敢的主動出擊請旁邊的本地遊客幫我們拍合照。

DSC03343  

  記得之前有人說外國人幫拍照都很悲劇,我還不大相信,想不到是真的啊!那個掛繩是怎麼一回事啊!!你都是這樣幫你的女朋友拍照的嗎大哥!!!還是因為你們的防撞耐摔相機都很便宜所以都不知掛繩為何物!!!!

  最後以這瓶在FamiMart買的草莓牛奶結束這一天吧!

DSC033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志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